一块板子

(12team)(P12)《花》 Chapter.5(双视角注意※)

再次的好久不见(´,,•∀•,,`)
真的没有想坑这篇
只是一直想不出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样
感觉剧情已经有点不受自己控制了(
ooc肯定会有
感谢阅读!有bug请提出!

pi视角 chapter5

当把12按在墙上的那一刻,我立刻就后悔了。 

虽然不知道他跟着我的理由,但他是无罪的,有罪的只有我一个人。我不能杀掉他。

 他纤细的脖颈就在我手下,我甚至能感觉到皮肤下动脉连着心跳迅速跳动着,那是听过就会上瘾的属于生命的声音。我几乎快要忍不住动手杀死他,却还是堪堪收住了手。我不想看到他如此轻易就死去的样子。 

12放大的瞳孔里面只有我一个人的身影,我贪婪得几近失控的的吻着他,代替完整的杀意。我希望自己给他的是我能给予他的所有好的一面,包含着我所有温暖的那一面,而不是十几年几十年后掺杂了鲜血和病痛的回忆。虽然我不知道还能瞒多久,但我不能让他知道关于我手中有过鲜血的任何事。

 意料之中的,12很快拒绝了我,熟悉的腥甜味和痛感一起袭来,12恶狠狠的盯着我,眼神像是在说让我清醒一点,可我现在无比的冷静,甚至比他还要清醒。 

可能是刚刚那个吻的缘故,我的喉咙里渐渐多了花瓣的阻隔,感到呼吸不畅。我捂着嘴坐在地上不住的咳嗽,警察们近期严加禁止的装着管制刀具的背包就随意的丢在一旁,我觉得没有比今天这个晚上更加糟糕的事态了。 

12显然比我更加慌乱,他可能怀疑我得了绝症想要自杀未遂还是什么别的,完全不管我几十秒前还想非常杀他的举动,凑过来拍着我的后背安慰我“没事的兄弟,你的病一定会好的”之类让我哭笑不得的话,脖颈上还有我刚才留下的指印,即使在昏暗的路灯下也十分明显。

 我只顾着咳嗽,挡不住的大片罂粟花瓣纷纷掉落下来,12显然注意到了这种异常的病症,在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不能碰花瓣之前,他就徒手捡起一片艳红色的花瓣,好奇的问我是什么东西。 

完了。我闭起眼睛无奈的叹气。之前做的一切不要把12牵扯进来的心里预想全都化为乌有。因为这个该死的病,现在他和我陷入同样的境地了。 

12半拉半抱的把我送回了家,当然,他的家。但是当我知道这里是他的房间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。 

这一天的早上可能是我自从独居以来最幸福的早上。12的房间意外的没有太多杂乱的东西,深色的床铺枕头和柔软的被子都很符合自己的喜好,快到中午遮光窗帘还拉得严严实实,桌上是还没关机的电脑和几盘游戏卡带,柠檬水和小零食。旁边的柜子上有些凌乱的摞着几本笔记和纸张,床边摆着的两双拖鞋也好,与自己头侧并排的枕头也好。 

屋子里的一切都充满了“家”的气息。 

还有睡在自己旁边的人。黑色短发看起来扎乎乎的,忍不住伸出手从发顶一直滑至脸颊,头发摸起来的感觉和看上去不同,很柔软蓬松,就像我养的那只听话的猫。脸颊下的脖颈处有几道刺眼的指痕。我蹑手蹑脚的爬起来,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响声却不小心吵醒了12。

 “早啊pi,你咳嗽好点没啊?”12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从床铺上起身“把你搬上楼梯实在太累就直接睡我家了,你不介意吧?” 

“我是不介意,可你就不害怕和昨天还想杀掉你的人一起住你会有危险吗?”我坐在床边的电脑椅上问他。

 “不怕啊,我又不会那么轻易被你杀掉。”12拍了拍胸口“不过还真是吓到我了,鬼鬼祟祟的又突然转身冲过来,我跟了一路还以为你是我要抓的犯人呢!还突然发疯把我当你女朋友狂亲。”他摸索着从枕头下掏出一根烟点上。

 “犯人?抓什么犯人?”我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可怕的猜想。为什么楼下视那些花为珍宝的店长会突然借口有事离开,为什么隔几天就会有一辆密封严实的黑色车子在楼下停着和他说话。

 可我此刻拼命希望着我脑中的答案完全错误。

求你了,不要说出来。

 “我是警察。”
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25)

一块板子

已弃号 有缘再见

© 一块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