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板子

(12team)(P12)《花》 Chapter.4(双视角注意※)

慢慢推剧情中_(:з」∠)_
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写小短篇啊
如果出现bug请务必来敲我!
ooc预定


12视角 chapter4 

   pi突然凑近了的时候,我脑中只有一个念头:妈的死给。不过他点上烟之后很快就放开了我,还夸这烟好抽。那当然了,这可是我从lyc那特意拿来的。其实不看pi少女粉的发色的话他长得确实挺好看的,而且就算不管头上那一撮毛居然还比我还高一点,看起来有点压迫感。 

   可我还是发现了他隐藏在平静无害外表下的秘密。眼神和味道不会骗人,他在凑过来的时候看了一眼我心脏的位置,而且从他的身上传来连花香都掩盖不住的淡淡血腥气味。我敢赌上全部lyc的家产,pi一定和案子脱不开关系。 

   在之后的几天,我一直想办法和他逐渐亲密起来,经常带着店里一些销量不好的花上楼去送给他,或者工作后邀请pi同我一起吃晚饭。有时客人较少的晚上他也会偶尔过来帮忙,我注意到他使用刀子和剪刀的手法很熟练,而且表情看起来很放松,甚至还带着些愉快的神情。不过pi通常每天只出现一小会就匆匆离开了,好像是身体不适的样子。 

   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了他做什么工作,他告诉我他在做游戏实况和直播赚钱,我立刻对他来了兴趣,一路缠着他想要看看他玩什么游戏跟到楼上却被他拦在门外落锁。我想他的屋子里一定有什么不可示人的东西,藏着他一切秘密的答案。不管怎样,我一定要问清楚。 

   这天晚上我熬夜写交给老黄的调查材料,合上电脑发现窗外已是一片漆黑。我起身拉起床帘准备睡觉,却意外看到了pi。他穿着黑色外套,背着一个不小的双肩包,暖色的路灯在脸上投下额发的剪影,照不清他的表情。我的心脏开始快速跳动起来,有一种像是即将发现巨大宝藏的紧张感。 

   我在他走过转角的时候偷偷跟了上去,对于不被发现我有相当的自信,侦查与反侦察这门课在警校的时候我可是拿了第一的。 

   灯下他和我的影子不断长短变化着,四周除了他和我轻微的脚步声一片寂静。很快我也觉得有些倦意。路过几个已经关闭的商业街路口,他最终走进了一条无人的小巷,我当然也保持着距离跟在身后。他看起来依旧毫无察觉的样子,脚步轻快。但是当他走到小巷尽头的时候,那里只有一条漆黑的巷尾,仅剩的月光照不清昏暗的街路,废弃的小巷满是潮湿又腐烂的气味。和我预想中的犯罪窝点截然不同。 

   我跟着他走的,居然是一条死路。意识到这一点,我突然察觉他一直都知道我跟在身后。我在心里卧槽一声开始浑身发冷,如果他知道我跟在身后,又为什么把我引到这里?他又是怎么发现我跟在身后的呢?难道他才是主犯,怕我发现证据想要杀人灭口不成?

   还没来得及想出从这里逃跑的一百零八种方法,pi回头了。 

   他放下看起来很重的包转身缓慢的向我走来。pi的眼神带着些遗憾和坚决的杀意,又在看到我的时候偏过头去不看我的眼睛。他开口叫我的名字:“12…你为什么要跟过来?”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他就抓着我的脖子猛然把我按在了我身后的墙上。结实的撞在墙上的身体很痛,而且他掐住我脖子的力度又很大,我几乎都快喘不过气。 

   他捧起我的脸毫无预兆的吻过来,不再是之前跃跃欲试又小心翼翼的试探距离的游戏,而是不顾一切的,锋利的袭击。pi似乎不满足于仅仅是嘴唇碰着嘴唇的接触,但是被我咬破了舌尖之后也只能作罢。嘴里的血腥味并不浓,但是我想这种疼痛足够让pi冷静。 

   pi吃痛的眯起眼睛,离我的脸略微远了些。我挣扎着他把我推在墙上的手腕甩开,却看到他突然背对着我滑落在地上。

========TBC======

总有一种要打起来的预感hhh
总之感谢阅读!
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呢∑(゚Д゚)

评论(6)
热度(26)

一块板子

已弃号 有缘再见

© 一块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