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板子

(ALL12)《No miao No life》◇12喵化◇

嘿嘿嘿12喵太萌!哲哲的文好棒www我也要努力画出更多更可爱的12喵(握拳

哲哲没有糖吃:

12喵化注意 All12注意 撒糖注意 ooc注意 画师: @一块板子 


《No miao No life》


 



在这个不算大的房子里住着十个男人和一只猫。


个人的工作模特也好歌手也好摄影师也好总而言之等到回家。


大家都会变成不分你我的铲屎官和猫奴。


就连新年的春联横批也写着:No Miao No Life


 



12是一只黑毛的猫咪——


身高大小大概是一两岁的孩子,一对乌黑黑的猫耳和尾巴,上下摆动着到处窜走、闯祸。


“我可是千人斩Nya——”


躲在Mike温暖的被窝里,12紧紧缩在他的怀里,尾巴绕过两腿之间用前端划了划Mike的腿。


“哦,这么厉害?”Mike揉了揉12毛茸茸的耳朵。


“恩!我每天换一个地方睡!”


“那今天我还真是荣幸。”


 



平时周末的时候他们会去超市进行一次大采购,上周是Mike小黑和老黄一起去的。


这周就差遣Pi铃铛和毛豆了。


颜值超高的三个男人本走在路上就很招蜂引蝶了,再加上加分的12喵,站在超市里面所有人停下手上动作开始观赏帅哥了。


Pi单手抱着12,12的尾巴拍打着Pi的裤子,双手紧紧的抱着Pi的脖子兴奋的东点西点。


“我想吃章鱼干。”12用脸颊蹭了蹭Pi的脸颊,“章鱼干!”


“不行你不能吃。”


“哎我想吃!”


“那就别和我睡…”Pi还是冷酷无情的回答道,继续往购物车里放东西,没去看12一脸憋屈的脸。


“那我就不和你睡,当家还不稀罕和你谁呢!”12扭头去看和Pi并排的铃铛,伸手去抱铃铛,“我和铃铛睡。”


“不能吃就是不能吃。”铃铛接过12,“我也不会和你睡的。”


“QAQ”


 



“Nya!我不要洗澡——”


12,猫,喜欢肉,讨厌水。


如今也是,扒着浴缸边死也不愿意放手,尾巴竖得老高,上面的毛全部的都炸了起来。


铃铛无奈放开手,选择先自己脱去衣物,然后进到浴缸里去。


之前还疑惑铃铛在干什么的12瞬间明白了过来,吓得赶紧要往门口跑,在同一时间被抓个正着,于是12的手马上抓住铃铛的肩,“不——当家很干净的不要洗澡!”


“你已经一周没洗了!”


“很干净的!你闻。”


铃铛表示果然喵和人类语言不通没法解释,就坐到浴缸里去了,12的尾巴和腿是先碰到水的。


“Nyaaaaaaaaa——”


这惨叫惊天动地泣鬼神,外面取走衣物的Mike吓得差点摔跤。


铃铛想把12拽下来,可是12紧紧攀着他全身发着抖。


“水有什么怕的…”


“难过!”


“帮你擦干的啊。”


“不要。”及其速度的一把抓住铃铛手的12,贴着。


12现在是攻击状态,指甲和尖牙早就冒了出来一下就把铃铛掐疼了。


“啊!卧槽好痛。”


“す…すみません”微小的道歉声传出,但是对方显然还是没有要放手的意愿,铃铛叹了口气只好一把把12抱到自己的腿上。


“这样洗可以了吧?”


12的尾巴正紧紧绕过跨下贴在他自己身上。


铃铛无奈的笑了。


 



当12还是幼崽的时候,吃饭简直那个苦啊。


当然苦的不是12,是那些带12的铲屎官们,吃饭吃的满桌都是,黏黏糊糊滴滴答答,吃一口坐在边上的毛豆就给他擦一下。


后来12长到儿童年龄就好多了,吃饭还挺干净的。


唯一不好的就是突然开始挑食了,死活不愿意吃蔬菜。


为此身为模特的道长开始每天下午给12榨果蔬汁喝才勉强给他补充了纤维和各种维生素。


 



长到8岁的12开始不再成长,对此大家确实挺满意的。


老黄认真批改着学生的作业,12窝在自己的怀里睡大觉,鼻气打在他的脖子上痒痒的,自己的心也慢慢的放平了,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,就连12醒过来老黄都没发现。


直到…直到12突然啪的扑倒了自己在画着勾的红笔,他先一愣随后马上反应过来了,笔轻轻往侧边一摆,12马上就又扑了过去,尾巴摇的那个欢,连耳朵都笔直笔直的竖着,尖牙也都冒了出来。


反正也批得那么累,就陪他玩会吧?


 



魔王今天买了个甜甜圈,然后往上面撒了点木天蓼的粉。


其实他是为了防止12偷吃,不是都说了猫咪不能吃木天蓼嘛?可是为什么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?


12一直在用他的舌头舔着魔王发着喵喵喵的叫声。


“不是说了不能吃么?”


“那不代表猫不喜欢吃啊!”Mike无奈的捂住了脸。


 



今天的蔬果汁,不愿意洗澡,撒娇,游乐还在继续进行中。


“12,今天和谁睡啊?”Lyc捏了捏12软嫩的脸颊。


“朕要选芬达Nya。”


----END----



画师: @一块板子   板子萌死爹了w那天发来的喵喵12太萌了忍不住就写了www还想看更多(伸手




 

评论
热度(58)

一块板子

已弃号 有缘再见

© 一块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